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金嗓子集团连续20余年慰问教师帮扶贫困学子
发表时间:2021-09-28 13:4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金嗓子集团近日为柳州市里的柳江中学、机关幼儿园、景行小学等40多所大、中、小学及幼儿园的10000多位教师和100000多名学生,送上了价值近七十万元的金嗓子节日慰问礼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吴东 胡晓婷)广西金嗓子集团近日为柳州市里的柳江中学、机关幼儿园、景行小学等40多所大、中、小学及幼儿园的1万多位教师和10万多名学生,送上了价值近70万元的金嗓子节日慰问礼品。

  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胡晓婷 摄

  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表示,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老师,老师是发展教育事业的中流砥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出份力是一份荣幸,更是一份责任。今后,“金嗓子”还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老师们,把尊师重教的活动传承下去。

  各学校老师们也非常感谢“金嗓子”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对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热心的支持。老师们表示,将把“金嗓子”的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下一代感受这份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与教师及学生代表合影。胡晓婷 摄

  据了解,广西金嗓子集团向慰问的老师及学生送上了金嗓子系列产品,包括金嗓子喉片、金嗓子肠宝和银杏叶片等,有助于改善老师在教育过程中避免用嗓过度所致的咽喉肿痛、声音嘶哑等症状,提高免疫力,关爱老师健康。

  据悉,截至目前,“金嗓子”已连续27年慰问教师,坚持开展尊师重教活动。该司还连续20年资助广西东(兰)巴(马)凤(山)等革命老区及偏远山区家庭贫寒但品学兼优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