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连续出击抓获涉毒人员4人
发表时间:2022-03-13 21:3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在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方面,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近日,陆川警方抓获涉毒人员4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罗明创)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在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方面,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近日,陆川警方抓获涉毒人员4人。

  3月7日,清湖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梳理案件中发现,辖区的谢某权有吸食毒品的嫌疑。该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谢某权的住处将其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3月8日,清湖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清湖镇某路口有涉毒人员活动。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彭某、江某永。

  3月8日,沙坡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走访得知沙坡镇村民丘某金存在吸毒嫌疑,该所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丘某金的家中,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尿检,谢某权、彭某、江某永、丘某金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经审讯,谢某权等4人分别对其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谢某权、彭某、江某永、丘某金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