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持续发力 抓获涉毒人员3人
发表时间:2022-03-24 22:07: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利剑二号” 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不断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近日,陆川县公安局新洲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涉嫌贩卖毒品人员1人;良田派出所抓获涉毒人员2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罗明创)为深入推进“利剑二号” 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不断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近日,陆川县公安局新洲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涉嫌贩卖毒品人员1人;良田派出所抓获涉毒人员2人。

  近日,新洲派出所民警在线索摸排工作中获悉,在温泉镇中屯村的梁某涉嫌贩卖毒品,办案民警立即根据线索开展侦查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梁某的活动规律,进行缜密布控,待时机成熟立即收网。于3月21日晚上,在温泉镇某公馆附近将贩卖毒品人员梁某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毒品K粉两小包,经称量共计1.67克。

  经审讯,梁某对其贩卖毒品K粉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3月22日早上,良田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良田镇车田村附近有涉毒人员出现。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抓获涉毒人员何某、何某东。

  经尿检,何某、何某东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讯,何某、何某东2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何某、何某东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