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凭铁路项目向崇左市龙州县上金乡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2-03-24 21:39: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铁上海局五公司承建的崇凭铁路项目向龙州县上金乡捐赠了25000元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助力上金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吴支江 李群)近日,由中铁上海局五公司承建的崇凭铁路项目向龙州县上金乡捐赠了25000元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助力上金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铁上海局员工不仅为我们修建高铁,还为我们送来了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矿泉水、方便面等一批防疫物资,我们从心底里感谢他们,谢谢他们为我们做的一切。我相信,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上金乡村民农细强说。

  据悉,崇凭铁路项目自进场以来,积极与当地政府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竭尽所能帮助周边村民解决最实际的困难,结合疫情实际,先后组织开展了“小橙大爱 助农帮困解民忧”、“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环保绿化,崇凭在行动”等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高效推进崇凭铁路建设,向龙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