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党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0 14:32: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桂统宣)11月1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广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出席会议,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措施建议。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级组织、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深悟透、一并贯彻到位。要坚持和发展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着力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求实效,加强各领域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最大程度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广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广西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林志华主持。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在邕副主委、秘书长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广西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