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宁爱心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行动
发表时间:2022-10-02 12:10: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南宁市国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康泰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于10月1日上午共赴南宁市康养之家养老院联合开展第340期《今天是星期六》“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敬老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们大合影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为庆祝国庆节和重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南宁市国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康泰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于10月1日上午共赴南宁市康养之家养老院联合开展第340期《今天是星期六》“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敬老爱心公益活动。

星期六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永军给老人理发。

  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手语表演中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慷慨激昂的乐曲,让所有老人不自觉跟着大声歌唱,嘹亮的歌声响透活动大厅。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柔多情的拉丁舞、力量与柔美结合的爵士舞、优美的华尔兹、美丽动人的古典舞、印度舞等舞蹈表演;还有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我是中国娃》;星期六协会小小志愿者张淇安独唱《调皮的月亮》;广西康泰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石华《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欢快的旋律,喜庆的舞蹈,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与老人切蛋糕。 

南宁市星期六志愿者协会荣誉主席、国田集团总裁黄胭樱给老人喂蛋糕。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观看表演节目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提供修剪指甲、理发、按摩等公益服务,并为寿星老人们唱生日歌,共同品尝生日蛋糕。

康养之家护老院院长翟玉秀与各爱心单位代表合影。

  活动不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滕美专 蒙仁幕 傅泓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