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柬埔寨首都金边开始为5岁儿童接种疫苗
发表时间:2021-11-01 14:37:3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根据金边市府发布的通告,在金边市14个区政府辖区内,将设立24个疫苗接种中心。从11月1日至14日,为5岁儿童接种首剂疫苗。疫苗接种中心开放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5时。

  (抗击新冠肺炎)柬埔寨首都金边开始为5岁儿童接种疫苗

  中新社金边11月1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11月1日起,柬埔寨首都金边市开始为5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金边市府发布的通告,在金边市14个区政府辖区内,将设立24个疫苗接种中心。从11月1日至14日,为5岁儿童接种首剂疫苗。疫苗接种中心开放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5时。

  金边市政府表示,5岁儿童将在预约或是由地方当局通知的情况下,获安排前往接种疫苗。卫生部门将率先为国家机构、政府部门、外国使领馆、国内和国际组织人员的子女或孙子女接种疫苗。

 

  截至目前,金边市18岁以上成年人、12岁至17岁青少年及6岁至11岁儿童完成疫苗接种的人数,已超过预定目标,目前市府正为民众开打“加强针”(第三针)。

  2月10日,柬埔寨开始为民众接种疫苗。为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柬埔寨首相洪森5月1日宣布启动全国疫苗接种行动,首先在金边开始,并逐步扩散至外省。

  据知,截至10月30日,柬埔寨全国1370.1万人已接种疫苗,其中1304.6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此外,全国179.2万人已接种第三剂加强针。(完)

  ,不要安装不熟悉的应用软件,坚决不信所谓“安全账户”,遇96110来电时,请马上接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