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七项目通过自治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过程检查和最终验收
发表时间:2023-01-07 22:06: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大力推行绿色施工全过程管理,加大绿色施工各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能源的实践运用,不断推动建设工程绿色施工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孔德辅 王华)近日,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北投东境3#、5~13#、30~33#、35#楼及地下室、幼儿园,轨道御澜上城B组团15号楼、16号楼、17号楼及地下室(三区)工程,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长堽校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南宁市五一东路21号小区危旧房改住房项目,河池市林科所职工安置楼项目,轨道御玺君临湾8~10栋、16~19栋及8~10栋、16~19栋地下室6个项目顺利通过2022年度自治区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过程检查。轨道·壹号城3号楼、5号楼及地下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获评自治区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

  其中,轨道·壹号城3号楼、5号楼及地下室项目为钢管混凝土束组合结构,装配率49%,是广西首个采用钢管束组合结构体系的装配式建筑。施工过程中,项目充分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通过绿色施工各项措施的有效实施,项目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以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实现“四节一环保”。截至目前,该项目荣获了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广西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一批荣誉奖项,形成QC、工法、专利、BIM技术成果20余项。

  近年来,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大力推行绿色施工全过程管理,加大绿色施工各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能源的实践运用,不断推动建设工程绿色施工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