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成功签约120亿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发表时间:2021-09-29 07:24: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6日,共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2021年全国知名行业助力广西重点产业发展大会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金桂花厅举办。会上,田林县成功与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公司签约田林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120亿元。田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参加签约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杨进宏)9月26日,共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2021年全国知名行业助力广西重点产业发展大会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金桂花厅举办。会上,田林县成功与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公司签约田林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120亿元。田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参加签约活动。

  据了解,田林县与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公司签约的田林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计划分三期在田林县境内开发抽水蓄能项目,一期项目开发容量约500MW,投资约30亿元,后续分期持续滚动开发。在目前“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已成当下必然趋势,该项目的开发建设旨在充分发挥田林县域内丰富水资源价值,同时推动该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实现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田林绿色发展区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作出重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