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环江:“一把手”亮相电视晒承诺
发表时间:2022-03-13 21:49: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环江县结合当前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营造全县干部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电视台开设《2022,环江怎么干》专栏,各乡镇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39位“一把手”在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平台上公开亮相,谈履责、作承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蒙宏谯 覃敬淇)“今年思恩镇将全力做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八项工作以及自治县党委、人民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产业、交通、教育’三个强县战略,着力打造生态、和谐、幸福环江贡献思恩力量!”日前,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党委书记在该县电视台作履责承诺时作出表态。

  实行“一把手”在媒体上公开承诺,是该县创新领导工作方式、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为了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该县结合当前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营造全县干部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电视台开设《2022,环江怎么干》专栏,各乡镇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39位“一把手”在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平台上公开亮相,谈履责、作承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

  据介绍,该县各乡镇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一把手”围绕2022 年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自治区、市对各县(区)考核所确定的重要指标,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实际、推进举措、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公开晒目标、亮承诺、明措施、表决心,向公众立下“军令状”,承诺的每件事都讲明今年要干什么、要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明确具体责任人。

  节目一经播出,成为该县干部群众的收视热点。下南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抓住机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美丽下南、“三强环江”。

  “我们会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秸秆焚烧、农业污染治理,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10个屯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示范工程。”下南乡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刘丹环看了乡党委书记的履职承诺之后很受鼓舞。

  “‘一把手’们的履责承诺,经我们老百姓打了一针强心剂,也让我们看到了政府的认真和决心。”在环江民族广场上的大屏幕前,市民黄女士看了节目之后说。

  “履责承诺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通过在媒体上公开履责承诺践诺,让他们主动接受社会公众全方位的监督,同时也激励全县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六新河池”,全面推进“产业强县、交通强县、教育强县”战略,着力打造生态、和谐、幸福环江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