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政协搭建履职平台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桂林发展
发表时间:2022-03-18 16:31: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7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政协辖区“一乡三办”工作站揭牌,旨在搭建政协委员活动的平台和触角,使政协委员关注民生、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职能得到更好的发挥,助力打造美丽象山和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象山区有关领导与政协二组委员在南门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前合影留念。杨国荃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张超群 黄峥嵘)3月17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政协辖区“一乡三办”工作站揭牌,旨在搭建政协委员活动的平台和触角,使政协委员关注民生、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职能得到更好的发挥,助力打造美丽象山和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当天上午11点左右,在象山区南门街道办事处,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区委副书记李超、政协副主席聂桂华等领导为“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南门街道工作站”揭牌,作为定点活动联系南门办事处的象山区政协二组的20多名政协委员满怀喜悦之情,见证了象山区政协工作历史上新的时刻。

  象山区政协二组的委员考察象山区民族团结的工作开展情况。张超群 摄

  随后,象山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成为该工作站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在副主席聂桂华传达两会主要精神后,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结合桂林和象山区的实际给政协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她强调,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一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二要围绕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建设美丽象山建言献策;三要积极主动履职担责,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助力群众急、难、盼问题的解决,努力为象山区和桂林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揭牌仪式前,象山区政协二组的委员们在南门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甘棠社区的居民小区开展考察物业管理的调研,同时,大家还参观了南门街道办事处的文明实践教育课堂和政协委员活动室,在此举行了“书香政协,香飘象山”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