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厂获评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发表时间:2022-09-05 15:22: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经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评审组现场评审并宣布,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综合评分满足国家局下发的《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一级标准要求,获评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

  图为南宁卷烟厂评审会议现场。杨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陈睿敏)近日,经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评审组现场评审并宣布,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综合评分满足国家局下发的《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一级标准要求,获评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历时三天,评审组通过与南宁卷烟厂主要负责人访谈、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形式,从安全责任体系、安全意识和能力培训教育、运行控制管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绩效评定和持续改进等八大模块对南宁厂安全标准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核。

  图为在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进行现场评审。方茵 摄

  自2018年以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按照国家局“一级抓示范、二级抓提升、未达标抓创建”和“重在基础、重在基层、重在落实、重在治本、重在持续改进”的工作思路,以及每个省级公司至少建成1个标准化一级示范企业的要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作,直至此次获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