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永福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副主任唐升国:雷霆出击护“夕阳”
发表时间:2022-09-05 15:38: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广西桂林市打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战役”后,身为桂林市永福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副主任、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的唐升国,第一时间在全县组织开展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开展拉网式排查,对辖区重点领域进行排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曹长青 张苑 段彦伊)在广西桂林市打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战役”后,身为桂林市永福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副主任、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的唐升国,第一时间在全县组织开展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开展拉网式排查,对辖区重点领域进行排查。

  唐升国落实网格管理抓排查,对排查中发现违规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买卖养老产品与诈骗行为的,第一时间拍照取证,及时制止,并将线索移交给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

  与此同时,他积极组织协调各方面力量,形成全县“一盘棋”协调联动,共同发力。在他的有力协调和努力推动下,永福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战果丰硕。

  截至目前,永福县共打击2起涉及销售假药的养老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挽回受害人损失共计8.6万元人民币。同时,永福县以该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同步开展了打击整治农村治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确保社会经济秩序和治安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