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航拍广西平南县金色稻田 美景如画
发表时间:2022-10-26 10:3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秋风吹过,掀起金黄稻浪,在广西贵港市平南东高速收费站往南的道路两旁金色的稻田,笔直的公路,宁静的乡村铺洒在满目金黄的画布上,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蔚蓝的天空下,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轰隆隆的收割机,鼓囊的粮食袋,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近日,秋风吹过,掀起金黄稻浪,在广西贵港市平南东高速收费站往南的道路两旁金色的稻田,笔直的公路,宁静的乡村铺洒在满目金黄的画布上,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蔚蓝的天空下,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轰隆隆的收割机,鼓囊的粮食袋,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作者:林玉卉 黄海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