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宽带修理工“顺手牵羊” 北海警方快速破案追回名酒
发表时间:2023-01-13 13:4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一名宽带修理工近日借工作之便“顺手牵羊”,盗窃洋酒和红酒。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陈鹏辉 李惠惠)广西北海一名宽带修理工近日借工作之便“顺手牵羊”,盗窃洋酒和红酒。案发后,北海警方快速破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红酒、洋酒8瓶。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华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北海警方介绍,1月10日下午16时,市民陈先生报案称其存放在北海市海城区重庆路某小区的8瓶红酒、洋酒接连被盗,其中有两瓶红酒价值3000元。

  北海市公安局海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即出警到案发现场,调取周边监控和走访附近居民寻找有利证据。经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陈先生家中宽带分别于1月5日、9日、10日出现故障,而红酒、洋酒失窃时间节点分别为这几个日期。

  初步认定该修理工杨某华有作案嫌疑后,警方传唤其到派出所配合调查。最后,修理工杨某华如实供述了自己借修宽带的工作之便盗取红酒、洋酒的犯罪行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