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 保障民众春节出行和项目建设安全
发表时间:2023-01-13 23:3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3日,广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南宁南百高速改扩建项目,开展执法服务检查,保障出行安全和项目建设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王建花 黄中)临近春节,道路运输繁忙,为了保障节前高速公路安全,1月13日,广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南宁南百高速改扩建项目,开展执法服务检查,保障出行安全和项目建设安全。

图为执法员现场检查。广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涉路施工的项目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南宁至百色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要将原本的双向4车道,改为8车道,正处于施工状态。现在临近春节,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要在1月15号前,恢复改扩建之前双向4车道的通行。

  广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队第一大队大队长何荣才介绍,此次行动主要是检查涉路施工的程序是否完善,应急预案是否落实到位,施工现场现场防护情况是否牢固。

图为施工方对隐患点进行整改。广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现场,执法人员检查恢复通车前施工区域的围挡,做好安全的组织管理,并要求施工方对隐患点进行排查整改,保障春节出行安全。

  南百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施权君介绍,接下来,将完善交通管制路段交通隔离设施及交通安全警示设施,确保车辆通行及施工安全,同时,配置充足应急物资,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