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区积极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新技术
发表时间:2023-02-12 21:28: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充分利用耕地资源,不断提高农业产能,百色市田阳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做好2023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工作,连日来组织农技人员抓紧农时深入到坡洪镇古美村、洞靖镇百林村和扁村村等地广泛宣传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以及相应补贴政策,并把玉米、大豆种子运到村屯当场免费发放给带头推广种植的农户。

 

  为进一步充分利用耕地资源,不断提高农业产能,百色市田阳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做好2023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工作,连日来组织农技人员抓紧农时深入到坡洪镇古美村、洞靖镇百林村和扁村村等地广泛宣传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以及相应补贴政策,并把玉米、大豆种子运到村屯当场免费发放给带头推广种植的农户。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已经为141户带头推广种植的农户免费发放玉米种子660斤、大豆种子550斤,并落实推广种植面积近200亩。图为2月11日区农技人员将玉米、大豆种子运到洞靖镇百林村琴内屯时农户群众在踊跃领取免费种子参加推广种植。(黄国顺 黄喜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