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党委统战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1 16:01: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南宁市委统战部、青秀区委统战部等单位妇女同志赴古岳文化艺术村开展“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  3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南宁市委统战部、青秀区委统战部等单位妇女同志赴古岳文化艺术村开展“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主题活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银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等70余人参加活动。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交流座谈会上,李银霞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及广西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倡议要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关于“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的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展现新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各自岗位,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上彰显新担当;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坚持做信念坚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知识女性,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奋力开创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期间,女同志们参观广西民俗和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展厅,开展妇女权益保障知识竞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收获满满、身心愉悦,切身感受到国家实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后乡村环境改善、民族团结进步的崭新面貌,坚定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推进壮美广西建设凝聚磅礴巾帼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