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植树造林践使命
发表时间:2023-03-12 16:5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部分干部职工、志愿者和群众一同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同栽团结树 共建同心林”植树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植树现场。韦求蓉 摄

图为植树现场。韦求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韦求蓉 张林芳)值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部分干部职工、志愿者和群众一同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同栽团结树 共建同心林”植树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一派齐心协力、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头戴小红帽,手持铁锹、锄头,分工协作,有序配合,积极栽种手中的茶树苗。

  据悉,此次活动共栽种了甜茶苗600余株,旨在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公众的“植绿、护绿、爱绿”生态文明意识,用绿色行动“妆点”美丽燕洞,助推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我们燕洞镇连续多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绿水青山使命,同时也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激发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燕洞镇武装部部长姚登阅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