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植树播绿 中建八局联合广西交科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2 16:2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一分部项目联合广西交科集团第一路桥设计院,来到吴上高速公路那齐互通夹心地,开展“绿色南宁 ‘森’呼吸、绿水青山‘林’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植树的党员为新栽种的树木浇水。钟兆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李永泽)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一分部项目联合广西交科集团第一路桥设计院,来到吴上高速公路那齐互通夹心地,开展“绿色南宁 ‘森’呼吸、绿水青山‘林’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20多名党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二人一组,抬树苗、挖坑、栽树、填土,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半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体党员共栽植大花紫薇树苗40余株,完成了“责任树”植树任务。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两个单位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现了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又树牢了党员干部职工“爱护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环保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化新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