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钟山县警方开展维护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5 12:16: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4日,贺州市钟山县公安局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张秋敏)今年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4日,贺州市钟山县公安局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讲解答疑、发放资料礼品及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反邪教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使命和职责。此次活动,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反恐、反邪教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