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发表时间:2023-04-20 15:1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活动通过开展“壮族三月三”主题文艺演出、民族团结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潘志安摄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潘志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4月1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活动通过开展“壮族三月三”主题文艺演出、民族团结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在民族舞蹈《竹竿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美丽的广西》《吉祥鼓》《山歌唱响三月三》等极具民族特色的舞台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身着传统民族服装,用曼妙的舞姿和动听的山歌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为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文艺盛宴。

  下一步,广西一东盟经开区将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以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丰富宣传教育为抓手,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突出示范引领,打造典型亮点,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场活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