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新产品复合滤棒顺利完成首批自主生产
发表时间:2022-03-15 14:2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开发产品所使用的复合滤棒在南宁卷烟厂顺利完成首批自主生产,标志着广西中烟自主生产的特种滤棒在实际应用上实现了新突破。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开发产品所使用的复合滤棒在南宁卷烟厂顺利完成首批自主生产,标志着广西中烟自主生产的特种滤棒在实际应用上实现了新突破。

  近年来,广西中烟围绕生产制造升级、打造特种滤棒生产基地的目标,由技术中心牵头,联合多部门开展了特种滤棒自主生产技术攻关研究,在掌控特种滤棒生产制造关键技术上不断寻求突破,企业产品使用的特种滤棒陆续实现自主生产供应,特种滤棒及卷烟产品质量保障水平也得到显著提升。(通讯员 宾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