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落幕
发表时间:2022-12-27 22:17: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大化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在该县文化体育中心落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7日电(陆荣斌 覃佩云 覃川赉)近日,大化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在该县文化体育中心落幕。

图为冠亚军决赛现场。陆荣斌 摄

 

  此次比赛,由该县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广体旅局承办,大化篮球协会协办。来自全县16个乡(镇)的16支代表队,在5天时间里进行了32场比赛。最终,雅龙乡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共和乡代表队获得亚军,都阳镇代表队获得季军,板升乡代表队获得第4名。此外,大化镇、岩滩镇、北景镇、贡川乡等12个乡(镇)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该县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县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把全县体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该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也将把本次比赛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自工作当中去,为开创新时代全县各项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