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游客日益增多 广西东兰红色旅游加速旅游市场复苏
发表时间:2022-07-12 17:43: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些天,在广西河池东兰县武篆红色旅游景点,一排排旅游大巴整齐停放,游客往来络绎不绝。

图为东兰江平田园风光。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东兰江平田园风光。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2日电(覃莉娱 施贞雄 黄壁柯)近些天,在广西河池东兰县武篆红色旅游景点,一排排旅游大巴整齐停放,游客往来络绎不绝。

  “东兰红色旅游发展得很不错,今天想去参观列宁岩。”来自百色的刘先生对记者说,景区内的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发扬得很好。据介绍,近年来,当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富集的优势,推进红色资源的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打造红色旅游4A级景区2个,其中包含6个红色旅游景点,为红色旅游发展筑牢基础。

  列宁岩服务中心管理员黄文辅介绍,自6月起,武篆红色旅游景点游客日益增多,游客中心每天接待游客总社达上千人次,旅游市场有了明显回暖。据统计,2022年6月,东兰接待总游客量为47.95万人次,总消费为6.84亿元,环比五月份游客量增长243.71%,旅游总消费增长114.16%。

  据了解,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广西壮族自治区已于5月27日恢复跨省旅游,全区各地都推出多项措施及多种活动助推旅游升温。为积极“引客入桂”,持续做热广西暑期文旅市场,广西还在广州、长沙等城市,陆续举办“千万老广游两广”桂粤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壮美广西锦绣潇湘”桂湘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等活动,不断深化跨省文化旅游合作,擦亮“秀甲天下壮美广西”名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