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警方重拳连击 连破多起各类案件
发表时间:2021-11-25 15:2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公安局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不断加强对案件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及时掌握抓捕时机,并成功抓获3名涉案嫌疑人,破获多起各类案件。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 (白法泉)近日,柳州市公安局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不断加强对案件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及时掌握抓捕时机,成功抓获3名涉案嫌疑人,破获多起各类案件。

  11月17日,城东责任区刑侦大队抓捕组在基隆一路边成功抓获涉嫌抢劫的韦某记,经审讯,其对前期参与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19日晚上,该大队在拉堡镇基隆某小区抓获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的刘某泉。经审讯,其如实供述从今年8月份开始至今,使用手机微信多次贩卖他人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及短信验证码给他人,用于注册淘宝、京东、抖音、快手、货拉拉等App“拉新”,抢购平台优惠券、奖励等福利,大肆对上述App平台“薅羊毛”,获利1000多元。

  11月20日,民警在工作中得知覃某有“帮信案”的嫌疑后,立即对其展开劝投,通过讲法律法规、讲政策,成功劝投涉嫌帮信案的覃某主动到队配合调查,对涉嫌违法情况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涉案人员已被柳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