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防城港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9例 口岸暂缓通关
发表时间:2022-04-14 09:55: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4日通报,4月13日0至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9例(均在防城港市,其中117例在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12例在隔离人员中发现)。

  中新网南宁4月14日电 (记者 黄艳梅 翟李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4日通报,4月13日0至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9例(均在防城港市,其中117例在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12例在隔离人员中发现)。

 

  据通报显示,截至4月13日24时,广西现有本土确诊病例8例(百色市4例,钦州市2例,桂林市1例,玉林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6例(防城港市272例,百色市42例,钦州市41例,崇左市17例,桂林市3例,南宁市1例)。

  防城港市地处中越边境,是广西三个边境城市之一。据防城港市卫生健康委通报,此前4月12日,防城港市新增7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东兴市(防城港市下辖县级市)69例、防城区1例。

  防城港市所辖东兴口岸是国际性一类口岸,与越南海陆相连,是中国通往越南和东盟的主要通道之一,每年进出口货物百万吨。记者从东兴市有关部门获悉,目前,东兴口岸暂缓人员、货物通关查验作业。

  4月13日,中共防城港市委书记、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谭丕创在东兴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指出,当前防城港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对学校、托幼机构、养老院、监所等重点、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组织全面排查,堵塞防疫漏洞,确保万无一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