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罗城警方打掉一抢劫团伙
发表时间:2022-08-08 18:5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罗城公安局以“打”开路,真抓实干,大力整治治安突出问题。近日,该局打掉了一个抢劫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覃文诉)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罗城公安局以“打”开路,真抓实干,大力整治治安突出问题。近日,该局打掉了一个抢劫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7月30日晚,罗城公安局接到群众廖某报警,称其在一工业园附近的道路上,遭到数名男子持刀威胁,并抢走其乘坐的一辆电动车。接警后,该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根据廖某的描述,民警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的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张某新、覃某捧、陆某、扬某茂、张某凯等人。警方在充分掌握了该伙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等相关信息后,在8月2日晚,先后将张某新等人依法传唤到案。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新等人均为罗城本地人,在家待业许久,没有经济收入,张某新等人在得知廖某新组装了一辆价值7000多元的电动车出现在罗城某工业园区附近后,持刀对廖某进行威胁,并抢走其电动车。

  经审讯,张某新、覃某捧等5人对抢劫廖某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新、覃某捧2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陆某被监视居住,其余两人经教育训诫后释放,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