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8 17:31: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记者8日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中,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防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余昌榕)记者8日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中,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防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

 

 
百色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向老年群众耐心讲解预防养老诈骗知识。

 

  宣传周期间,全区各地卫生健康管理部门组织医疗专家深入社区、村屯开展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签约家庭医生利用巡诊、下乡为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等时机,深入老年人家中宣传普及中医养生保健、运动健身、老年常见病、慢性病防治、心理健康、老年人膳食指南、营养健康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政策知识。

 

 
7月28日,崇左市卫生健康委联合江州区卫生健康局、崇左电信、桂林银行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

 

  据悉,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采用线上制作播发短视频、滚动播放警示宣传视频,线下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张贴横幅标语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开展,共计发放老年人防诈骗及老年健康知识等宣传材料40多万份,为20多万名老年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