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宁明警方跨省追击三千公里抓获诈骗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2-12-21 19:11: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警方跨省3000多公里,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方的帮助下,抓获涉嫌诈骗潜逃的马某,为被害人追回现金2万元,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再添新战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周贻刚 杨明元)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警方跨省3000多公里,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方的帮助下,抓获涉嫌诈骗潜逃的马某,为被害人追回现金2万元,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再添新战果。

  日前,宁明县公安局打击突出犯罪攻坚组在崇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有力指导下,持续对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攻坚组民警在对岁末年初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再梳理、再研判的过程中,发现马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攻坚组民警充分调查取证、精准研判、精细部署等细致工作,成功锁定目标后,前往犯罪嫌疑人马某藏匿地哈尔滨开展抓捕工作。最终在哈尔滨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归案,为被害人追回现金2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