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裸聊”被“美女”敲诈勒索 玉州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2-12-29 22:23: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11月28日,市民阿强(化名)到南江派出所报案称,当日凌晨,其因“裸聊”被人敲诈勒索了人民币2.2万元。近日,玉州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 今年11月28日,市民阿强(化名)到南江派出所报案称,当日凌晨,其因“裸聊”被人敲诈勒索了人民币2.2万元。近日,玉州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阿强称,当日凌晨,他在刷QQ的时候,一名“美女”问他要“裸聊”吗?因无聊,阿强同意,并加对方为好友。接着,对方给阿强发来一个安装包,让他安装了一个APP并注册。之后,两人在QQ上“裸聊”起来。几分钟后,“美女”原形毕露,说已经把视频录了下来,并掌握了阿强的通讯录,要阿强给钱,否则把视频发给其亲戚朋友。阿强后悔不已,但碍于名声,于是分五笔给对方转了2.2万元。

  接到报案后,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刑侦大队经调查,发现河北省承德市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把他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12月18日,李某被河北承德警方抓获并移交玉州警方。经审,李某对涉案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玉州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