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尹平到广西-东盟国际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科技综合产业园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07 16:48: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5日,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区长尹平深入辖区广西-东盟国际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科技综合产业园,就产业园建设管理运营、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开展调研,着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蒋敏敏)6月5日,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区长尹平深入辖区广西-东盟国际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科技综合产业园,就产业园建设管理运营、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开展调研,着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图为调研现场。邓鸽 摄

  据悉,广西-东盟国际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科技综合产业园项目位于江南区定秋路9号,计划打造成以医疗、健康、电子信息为主题,同时涵盖软件开发、科技研发、节能环保等相关行业业态的综合产业园。尹平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进度、销售情况以及园区内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的概况和建设情况。尹平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就园区定位、资金筹措、团队建设、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尹平勉励企业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特别是南宁市正与深圳市合作建设深圳(南宁)RCEP产业合作示范区的发展机遇,积极学习借鉴优秀产业园区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自身运营水平和服务能力,注重精准招商,引进优质的企业和项目,努力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产业园区,助力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尹平要求城区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精准细致的服务。要畅通企业反映诉求的渠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不断完善园区周边的配套建设,督促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加快建设,严格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质量监管,着力为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员工、新市民等提供住房保障,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