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市总工会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中建四局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启动
发表时间:2023-01-07 14:0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现场,唐咸兴一行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为该项目困难职工、工友等20余名慰问对象现场发放慰问金和“工会温暖大礼包”,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传递工会组织的浓浓关爱。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杨俊麟 梁立玉)1月6日,中建四局南宁市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内暖意浓浓,2023年南宁市总工会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图为慰问现场。

  活动现场,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唐咸兴一行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为该项目困难职工、工友等20余名慰问对象现场发放慰问金和“工会温暖大礼包”,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传递工会组织的浓浓关爱。

  唐咸兴表示,本次活动体现出市总工会对全市一线职工与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关心。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落实全国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工作要求,通过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调研竭力研究好、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希望各级工会牢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继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图为项目效果图。

  据悉,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为2022年自治区级重大项目,位于良兴路以南、凤朝路以东地块,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完善良庆区医疗资源,为南宁市五象南片区快速发展助力。项目自2022年1月10日开工以来,参建员工科学组织施工,创造出每天主体施工建筑面积580平方米的施工高速度,并获得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颁发的2022年下半年南宁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示范工地称号。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消防、机电、顶棚腻子施工冲刺阶段。为确保工程于2023年11月竣工投入使用,项目100余名职工、工友将就地过年、坚守岗位、轮流倒班,紧锣密鼓地进行地下室粗装饰、机电、消防等各项穿插作业。

  项目工会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广大青年职工率先垂范,主动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社区、村镇参加志愿服务,努力为群众排优解难,不断提升职工和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向社会展现中建青年的担当使命。

  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良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梁翠宣;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会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锋等出席本次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