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山市首个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12-21 07:2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合山市首个巾帼志愿“阳光站”在岭南镇里兰矿社区正式揭牌成立,合山市政府副市长韦茜、市妇联主席莫国林共同为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合山市、镇、村(社区)妇联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日,广西合山市首个巾帼志愿“阳光站”在岭南镇里兰矿社区正式揭牌成立,合山市政府副市长韦茜、市妇联主席莫国林共同为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合山市、镇、村(社区)妇联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韦茜指出,此次创建巾帼志愿“阳光站”是为了在各类志愿服活动中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巾帼志愿者们要积极回应留守女童群体、留守妇女、老年妇女群体的需求,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巾帼志愿服务的新实践新成效促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揭牌仪式后,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内乱堆乱放、绿化带的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大家齐心协力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面貌,美化了居民们的生活环境;同时,韦茜副市长率领志愿者到社区困难妇女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与困难妇女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韦茜副市长还叮嘱社区干部、志愿者们,要用足用好相关惠民政策,主动关心、回访困难妇女,切实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何奕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