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防城港支队开展干部骨干轮训
发表时间:2022-04-01 14:2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参训官兵在14天内完成了器械、400米障碍、单兵综合演练、军事体育和《新大纲》新增课目内容的训练,达到了“树立导向、统一标准,规范教员培训模式”的预期目的,推动了支队军事训练实战化发展,培养了一批懂教学、会组训、善管理的“明白人”和“实干家”。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器械训练。徐世立  摄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器械训练。徐世立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徐世立)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组织基层官兵开展2022年第一批干部骨干轮训。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400米障碍训练。徐世立  摄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400米障碍训练。徐世立 摄

  据了解,参训官兵在14天内完成了器械、400米障碍、单兵综合演练、军事体育和《新大纲》新增课目内容的训练,达到了“树立导向、统一标准,规范教员培训模式”的预期目的,推动了支队军事训练实战化发展,培养了一批懂教学、会组训、善管理的“明白人”和“实干家”。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单兵综合演练。徐世立  摄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单兵综合演练。徐世立 摄

  此外,支队以此次集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拓展教学思路,强素质、练硬功、提技能,把训练与育人有机结合起来,把练思想、练技术、练战术、练作风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基层干部骨干对负责的课目,能集思广益、潜心研究,充分发挥“武教头 ”的“酵母”作用。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单兵综合演练。徐世立  摄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单兵综合演练。徐世立 摄

  通过轮训,支队参训学员军事理论素养、按纲施训意识、教学组训能力和军事动作技能明显增强,为年度支队实战化军事训练打下坚实基础。(完)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哨兵反袭击训练。徐世立  摄

3月31日,参训官兵进行哨兵反袭击训练。徐世立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