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1 23:3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1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在容州古城广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集中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浦嘉馨)3月11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在容州古城广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传法律法规,宣传反邪教、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成效和防范常识,宣传社会治理成效和政法队伍建设成果等,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近年来,容县始终立足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示范县”为目标,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平安容县、法治容县建设,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多措并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积极推出便民利民政策措施,分类施策解决民生问题,社会治安实现持续向好。容县2022年度群众安全感98.72%,持续保持全区全市前列;2022年度玉林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考评排名全市第二,以稳稳的“平安指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