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安全工程师上讲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16:2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开展安全工程师上讲台活动,活动分享的主题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工作方案解读,通过现场解说、现场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将方案中专业术语和枯燥的文字信息通过形象、生动、通俗的语言讲解,有利于受众迅速获取、掌握方案主要信息内容,有利于迅速统一思想、聚焦目标、形成动力。

  “今天分享的主题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工作方案解读,归纳为八个字,‘两个导向’+‘三个环节’。”

  “以目标为导向就是以一级达标(目标分值940分)为目标进行分解,生产车间、重点科室、一般科室三个序列每个部门都要承担相应的目标分值。”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开展安全工程师上讲台活动,活动分享的主题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工作方案解读,通过现场解说、现场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将方案中专业术语和枯燥的文字信息通过形象、生动、通俗的语言讲解,有利于受众迅速获取、掌握方案主要信息内容,有利于迅速统一思想、聚焦目标、形成动力。

  为进一步提高培训成效,培训前该厂根据柳州市2021年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结合2020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系统开展了培训需求分析,由点及面收集了大量一手资料,组织了摸底调查工作,将存在的不足、短板和急需提升的事项进行了整理、统计和分析。培训过程采用有针对性诊断的方式,图文并茂结合存在的问题一一对照标准剖析,通俗易懂。(通讯员 李文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