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南宁市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落地建行
发表时间:2022-12-01 23:08: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8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所辖营业网点南宁望园路支行举行“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揭牌暨重装开业仪式,“南宁市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落地建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陈韵珊)11月28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所辖营业网点南宁望园路支行举行“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揭牌暨重装开业仪式,“南宁市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落地建行。

  目前,该网点可受理南宁公积金中心贷款业务(含一手、二手纯公积金贷款及公积金组合贷款),后续将陆续开放办理公积金归集、提取等业务。

  此举深化南宁住房公积金“一站式”窗口服务,创新实现“业务下沉”银行网点的服务运营新模式,以政务服务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便利更多缴存职工“少跑路”“就近办”,也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