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一行到广西移动参观座谈
发表时间:2022-11-02 18:2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7日下午,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一行到广西移动公司参观座谈,深入了解中国移动5G网络技术应用发展及成效,展望下一阶段新闻宣传深度合作。广西移动公司副总经理何玲出席座谈及参观活动。

双方座谈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申蓓)10月27日下午,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一行到广西移动公司参观座谈,深入了解中国移动5G网络技术应用发展及成效,展望下一阶段新闻宣传深度合作。广西移动公司副总经理何玲出席座谈及参观活动。

  座谈会上,何玲对龙土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对公司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利用好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报以及《中国新闻周刊》等社属平台,持续关注报道广西公司运用5G、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先的技术及应用,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涌现出的鲜活故事,共同携手、广泛深入地宣传数字广西建设成效,以及广西移动扎根八桂大地、服务壮乡百姓的感人事迹。

现场参观体验

  龙土有对广西移动一直以来对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工作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每当广西区内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时,广西移动党员干部员工冲锋在前,时刻守护通信生命线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尤其赞赏广西移动公司在今年“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救援报道工作中,对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的现场采访工作给予的网络保障、报道支持等鼎力协助,彰显了红色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国有企业的精神和风采。下一步,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将积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移动工作亮点及发展成就,讲好新时代国企故事,为广西移动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座谈会前,龙土有一行在何玲的陪同下,到公司数智化体验厅参观体验。广西移动综合部、党委办公室,中新社广西分社党支部、采编中心、融媒体中心、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参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