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警方速破5起车辆被盗案
发表时间:2022-03-15 17:08: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案件无大小,民利无小事”,来宾警方速破5起车辆被盗案,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0000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黄立飞)“案件无大小,民利无小事”,来宾警方速破5起车辆被盗案,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0000余元。

  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行动,不到六个小时就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摩托车被盗案件2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00余元。

  3月10日上午11时36分,城北派出所接到市民韦女士报案称:其停放在市区桂中大道沃尔玛东门附近的本田摩托车被盗,损失价值约6500元,希望公安机关尽快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接报后,城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走访调查。在兴宾分局警令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锁定韦某庆(男,37岁,兴宾区陶邓乡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果断出击,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连续蹲守,当晚19时许,在市区某小区附近将嫌疑人韦某庆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韦某庆对盗窃韦女士的摩托车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于3月9日在东盟某门面附近盗窃一辆雅马哈牌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盗窃得的车辆藏匿在市区长梅路一带。

  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在梅路长梅社区附近追回被盗的2辆摩托车。目前,韦某庆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追回的2辆被盗车辆已发还失主,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3月5日,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3名盗窃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00余元。

  当天,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报案称:其将电动车停放在某小区的停车场,取车时发现车辆不翼而飞了,遂报警求助。

  接报后,城西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发现唐某聪等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城西派出所办案民警经循线追踪,终于确定了嫌疑人活动轨迹。当日下午,当唐某聪等3人出现在老乡家园时,被城西派出所一举抓获,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

  经审理,嫌疑人唐某聪等3人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唐某聪、谢某归等2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