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玉州禁毒大队捣毁一个贩毒、洗钱的“夫妻档”
发表时间:2022-11-27 17:04: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9月份,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玉林市某县部分吸毒人员的毒品来自该县一名异常狡猾的毒贩。该毒贩往往采取“埋雷”交货的方式进行毒品交易:用别人的微信、支付宝收到毒资后,把毒品藏在绿化带、停车场、垃圾堆等隐蔽的地方,再通知吸毒人员去拿。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 今年9月份,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玉林市某县部分吸毒人员的毒品来自该县一名异常狡猾的毒贩。该毒贩往往采取“埋雷”交货的方式进行毒品交易:用别人的微信、支付宝收到毒资后,把毒品藏在绿化带、停车场、垃圾堆等隐蔽的地方,再通知吸毒人员去拿。

  禁毒大队将情况汇报上级公安机关,上级指示:玉州分局禁毒大队办理此案。经走访摸排,民警终于确定该毒贩的身份:陈某,男,32岁,租住在县城一个快递收发站附近的出租屋。

  9月6日15时许,民警在出租屋将陈某抓获,并缴获毒品氯胺酮6小包,净重2.17克。

  刚开始,陈某只承认吸毒的事实,对贩卖毒品却百般抵赖。民警向其出示“天网”视频等证据后,陈某不得不对贩毒的事实供认不讳。今年6月份,陈某开始贩卖氯胺酮、“神仙水”等毒品。刚开始,陈某用自己的微信收取毒资。后来,觉得这样“不安全”,于是,从8月份开始,陈某叫妻子池某给她的支付宝收款码,用于收取毒资。妻子收到毒资后,陈某叫她转到银行卡,再拿银行卡去提现。

  因池某远在广东打工,民警伺机对她实施抓捕。11月22日,民警获悉,池某已经回到县里的老家,于是赶到将其抓获。

  池某供述,刚开始,她并不知道丈夫叫人转到她支付宝的钱的来历,后来见进账频繁,且是不同的人,联想到丈夫无业、有吸毒前科,于是问他是否违法所得,陈某承认是贩毒所得。见此,池某叫丈夫到广东一起打工,但陈某拒绝。无奈之下,池某任由丈夫继续使用自己的支付宝,直至陈某落网。

  目前,陈某、池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