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侦破三起盗窃案 抓获涉案人员2人
发表时间:2022-12-19 12:42: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开展以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对各类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打击涉民生类的盗窃犯罪和追赃挽损力度,为岁末年初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董民)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开展以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对各类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打击涉民生类的盗窃犯罪和追赃挽损力度,为岁末年初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日,陆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某百货门口电动车储物格内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请派出所出警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调查后,办案民警迅速锁定周某玉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经过几个小时的蹲守,于12月16日清晨在周某玉居住地附近将其抓获。

  近期,良田派出所接到两起辖区群众报警,均称在良田镇良田街菜市场买菜时将手机放于电动车储物格内被盗,请派出所出警处理。该所值班民警接警后,在菜市场内进行走访调查,得知良田镇丘某剑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17日上午,在丘某剑家中将其抓获。后经陆川县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被盗手机价格分别为1631元和 1695元。

  经审讯,周某玉、丘某剑分别供述了其涉嫌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周某玉、丘某剑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离开自己的电动车、摩托车时要随身携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切记不可疏忽大意,让小偷钻空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