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突发火灾 忻城公安快速反应紧急救援
发表时间:2022-12-21 19:28: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公安局大塘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扑灭两起突发火灾,及时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李廷星)近日,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公安局大塘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扑灭两起突发火灾,及时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2月17日19时许,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寨东村基烈屯发生火烧山,请求出警处置。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警力驱车前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火势凶猛,民警迅速组织周边村民及村干部进行先期救援,最终协助前来的消防队员将火灾及时扑灭。

  当日21时许,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大塘村一木材厂发生火灾,请求出警处置。接警后,值班人员迅速出警,为及时扑灭火灾,出警同志迅速开展先期处置,随后与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使用灭火设备奋战2小时,最终将火灾及时扑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