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梧州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0 16:49: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9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意识,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EPC)工程项目部联合森林消防单位,组织开展2021年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活动现场。

 

  11月9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意识,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EPC)工程项目部联合森林消防单位,组织开展2021年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活动。

 

 
参加演练活动的人员

 

  活动中,森林消防专业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森林防火的应急处置流程以及森林火灾扑救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示范风力灭火机等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在活动现场,项目部员工对防火器材进行了实操。通过此次活动,使项目员工了解了突发火灾应急机制,掌握了各种灭火方式、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项目消防应急的处突防变、应急救援的能力。

 

 
项目负责人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

 

  据悉,由中国一冶承建的梧州广信森林公园位于梧州市万秀区南岸高旺片区,临靠西江,与中心城区隔江相望。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6万亩,是集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科普教育、生态保护于一体的城郊型森林公园,并计划打造成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AAAA级旅游景区。(陈晓伟/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