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启动“侨关爱边远乡村教师”公益行动
发表时间:2021-12-02 12:47: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2月1日,广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介绍,为提高广西边远山区乡村教师待遇,让有需要的困难教师得到实际帮助,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在广西侨联指导下,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发起“侨关爱边远乡村教师”公益行动。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广西侨联供图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广西侨联供图

  中新网河池12月1日电 (记者 林浩)12月1日,广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介绍,为提高广西边远山区乡村教师待遇,让有需要的困难教师得到实际帮助,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在广西侨联指导下,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发起“侨关爱边远乡村教师”公益行动。

  11月30—12月1日,谭斌率队到河池市调研,并参加“侨关爱边远乡村教师”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谭斌在活动中表示,乡村教师是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是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乡村教育的基础支撑。希望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引导广大侨界投身公益慈善,让乡村教师安心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图为广西侨联主席谭斌等为爱心人士颁发牌匾 广西侨联供图
图为广西侨联主席谭斌等为爱心人士颁发牌匾 广西侨联供图

  河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省希望受资助教师立足岗位,努力提升师德师风修养,争当新时代好老师,为大石山区孩子拥有灿烂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池市凤山县委书记薛海源对广西侨联、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对该县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该县受助老师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理事长韦家伟表示,基金会将把“侨关爱边远乡村教师”将作为侨界品牌公益项目持续开展,切实改善偏远山区教育现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