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校园全面消杀 护航开学复课
发表时间:2022-02-18 15:39: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和相关疾病预防,有效地控制各种流行性疾病在校园内的传播,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连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组织开展消杀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复课师生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潘志安)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和相关疾病预防,有效地控制各种流行性疾病在校园内的传播,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连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组织开展消杀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复课师生安全。

  用无人机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潘志安供图

  对课室进行全面消杀。潘志安供图

  对宿舍进行全面消杀。潘志安供图

  在第二小学、直属幼儿园、东盟中学等学校中,校园内学校聘请的专业消杀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教室、学生宿舍、饭堂等校园环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喷雾消杀,做到不留死角。

  截至2月18日, 广西-东盟经开区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已全部完成校园防疫消杀工作,为春季学期的开学复课做好准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