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暖春三月学雷锋 健康义诊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2-03-21 11:39: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3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内科第十二党支部联合中皮康第一党支部到雁山区柘木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唐荣倩)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3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内科第十二党支部联合中皮康第一党支部到雁山区柘木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问诊的老百姓挤满了当地卫生院的门口。南医专家一对一为当地群众进行体格检查,询问相关病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百姓普及健康知识。

  义诊队伍中有来自中医科的医学专家,他们采用中西结合的方法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保健常识,从健康膳食、合理运动等生活角度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重提高生活品质,做好日常保健。

  除了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医护人员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提供心肺听诊、推拿、健康指导等服务。南医医护人员用热心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南溪山医院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通过举办多场义诊活动服务基层群众,将优质医疗、健康理念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