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射击教员进军营 为南宁武警官兵带来真招实招
发表时间:2022-12-19 15:22: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邀请驻地警察学院射击教员来队开展实操教学活动,着眼破解射击训练难题,提升官兵射击训练水平,为下步遂行多样化任务提供能力支撑。

图为教员正在进行理论教学。陈元  摄

图为教员正在进行理论教学。陈元 摄

图为教员正在讲解动作要领。陈元  摄

图为教员正在讲解动作要领。陈元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杨肖飞 陈元)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邀请驻地警察学院射击教员来队开展实操教学活动,着眼破解射击训练难题,提升官兵射击训练水平,为下步遂行多样化任务提供能力支撑。

图为教员正在纠正官兵动作。陈元  摄

图为教员正在纠正官兵动作。陈元 摄

  授课前,教员与特战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官兵射击训练现状与存在问题,结合实际科学设计教学内容,确保授课紧盯短板、取得实效。授课中,全程贯彻“筑牢基础、磨平心境、提升技能”的理念,从“基础理论、装备常识、射击学理”三个方面入手,对手枪精度射击进行系统的理论辅导。

图为教员正在组织官兵进行据枪训练。陈元  摄

图为教员正在组织官兵进行据枪训练。陈元 摄

  同时,针对当前手枪训练存在的精度射击打不准、运动射击打不上、心理素质不过硬等倾向性问题,重点抓好据枪、瞄准、击发等环节的训练,灵活运用理论讲解、动作示范、正误对比等方法,着重对射击动作、技巧进行反复练习,确保每名官兵都能真正掌握不同课目、不同距离的瞄准点,有效夯实了官兵射击训练基础。

图为武警官兵正在探讨交流训练效果。陈元  摄

图为武警官兵正在探讨交流训练效果。陈元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