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南高铁一分部永安10kV配电所一次送电成功
发表时间:2022-12-28 14:12: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12月27日下午,都安至河池区间贯通线及箱变已全部送电完成。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陈明顺 郑伸)12月26日下午,由中铁电气化局贵南高铁一分部承建的贵南高铁永安10kV配电所顺利受电启用,所内设备一次带电成功,运行状态良好。

  高铁电力供电工程是“四电”工程的先导,配电所作为电力供电系统的一部分,不仅担负着区段馈电任务,还为通信、信号专业的后续调试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在永安10kV配电所成功受电启动后,项目部立即组织安排向都安至永安站、永安至河池站区间的箱变、信号楼等送电,为后续通信、信号设备调试及运行供电提供稳定保障。截至12月27日下午,都安至河池区间贯通线及箱变已全部送电完成。

  在配电所受电施工组织中,中铁电气化局贵南高铁项目一分部积极与当地电力公司沟通协调,全面对接技术标准、工艺规范和工程进展,建立起了高效的沟通协作机制,编制了详细的受电方案,从人员组织分工、现场设备检查、设备调试实验、张贴送电公告、倒闸受电操作等方面,实施了全过程周密部署,有效确保了永安10kV配电所成功受电启动和都安至河池站区间一次性送电完成。

  此次永安10kV配电所受电启动及区间送电成功,为都安至河池区间通信、信号设备提供了稳定的调试电源,标志着通信、信号专业进入最后的全面系统调试阶段。贵南高铁一分部电力专业人员将继续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贵南高铁如期开通运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