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2023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8 20:54: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6日,由贵港市港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委宣传部、根竹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港北区2023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在根竹镇老乡家园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陈洁儀)1月16日,由贵港市港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委宣传部、根竹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港北区2023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在根竹镇老乡家园举行。

  活动现场,蓝衣山歌、舞蹈、独唱、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人民生活的崭新变化,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得现场的观众拍手叫好。同时,来自港北区“三下乡”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健康咨询、科普宣传、政策讲解、图书赠送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送上温暖的人文关怀和节日祝福。

  此外,还有“写春联、送春联”传承中华文化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示范作用,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出发,不断创新、丰富内容形式,真正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健康送给群众,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切实为居民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